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我喜歡四川麻辣燙的湯頭,辣味及鹹度都剛剛好,很順口,火鍋料也容易入味。


我超愛吃麻辣火鍋,所以四包火鍋湯頭中,我最掀開四川麻辣燙


都很清楚的圖示解說,就不近拍嚕~火鍋怎吃呢?!隨意吃^^高興就好~


但心想......我一個人怎消化2-4人份?原本異想天開將冰塊切半扛回租屋處,但媽媽說全都帶回去啦~
因此,我這一次只帶一包回來,其他三包打算與家人分享~


幸好,現在超市都會推出1-2人份的火鍋料組合,對於單身族超方便,一盒也可以吃兩餐
這天,買了一盒回家......急著下鍋,所以沒有拍照>"<

回家後,將一大塊的麻辣燙,丟進鍋子裡,將火鍋料清洗一遍後,
麻辣燙也全都融化了~融化速度很快,加上我是用微波爐,若用瓦斯一定更快

融化後,很香,需要再加進1-2碗的水
因為一個人租房子,所以一包可以分兩餐
所以,先撈一半起來,煮火鍋料,
另一半的湯頭等下一餐吃
看似很辣,其實對我來說剛剛好^^


四川麻辣燙內有:
豆皮--吃麻辣鍋不可少啦


凍豆腐,很嫩歐~完全不會鹹


很嫩的米血糕


這是第一餐的火鍋,雖然不精美,但是一個人吃火鍋也很幸福^^
除了滿滿的火鍋料,我自己再買餃子、萵苣、肉片


這次第一餐
發現完全不用沾醬料就超好吃,每一樣東西都好入味,鍋配白飯


剩下的另一半撈出來的湯頭,知道要煮冬粉,所以湯頭會留多一點
第二餐,變為麻辣冬粉鍋,超好好吃~~~
一樣滿滿的料~


還有Q彈的冬粉,湯頭都超入味於冬粉裡湯頭我也喝光光^^一滴不剩


以前都覺得市售的一大包鍋,一個人哪吃的完,因此都買獨享杯,可是又沒料
經過這一次的體驗,去挖掘一個人也可以獨享超有份量的火鍋,
且................還可以分兩餐不同創意吃法來呈現歐^^
既美味又省錢^0^
別再認為一個人會吃不完的問題嚕

網站網址

http://binbin.shop.mymall.com.tw/list.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好料理醉雞 @ 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冰冰好料理芋頭糕做法,冰冰好料理芽芽,冰冰好料理蚵仔煎做法,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之肉圓食譜,
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魷魚,冰冰好料理食譜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蔥油餅,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泡麵,冰冰好料理萱萱,冰冰好料理蘿蔔糕做法,冰冰好料理影片,
冰冰好料理饅頭,冰冰好料理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助理,冰冰好料理蔥油餅食譜,冰冰好料理豆花,冰冰好料理水餃,冰冰好料理水煎包,冰冰好料理節目食譜,冰冰好料理雞蛋糕,冰冰好料理油飯,冰冰好料理地瓜球,冰冰好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