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超細的0.2mm設計,能輕易的幫我的失智婆婆清理牙齒,讓她保持口腔健康,真的太好用了!


我家婆婆非常愛吃玉米,她都說是「番麥ㄚ!」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jpg


隨著她的失智症越來越嚴重,她自己也越來越失去刷牙的能力
因此對於這種會緊緊塞住牙縫的食物,我們就盡量避免給她吃,以免塞住牙縫,難以清理,
造成蛀牙,反而讓她牙疼,或者讓她原有的牙周病更嚴重。

如果弄到得去看牙醫的話,我真的很擔心她會緊緊閉著嘴,就是不打開;或是用力咬住牙醫師的手指頭呢!


所以之前我只給她吃玉米粒,不能再讓她享受大口咬整串玉米的快感!

真的是不得已而為之呀!(家有失智老人的一定有同感吧?)




而通常她吃完飯之後如果塞牙情況嚴重,無法用漱口處理掉時,我就會用牙籤幫她處理一下
但是牙籤實在太粗,只能清到牙齒表面,真正會藏住或黏在牙縫裡的食物殘渣是清不到的。
而會產生牙周發炎的東東,正是那些一直清不到的,帶有黏性的食物殘渣在作怪!




不過,今天我卻給她吃一整串的玉米

並不是我頭暈或者我瘋了,或者忘記這自己立下的禁忌,

而是因為"我找到處理她塞牙縫的法寶了~~

將將將將~就是這支激細0.2mm的「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

比一般的齒間刷只有0.7mm還要更細~很多!很多!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2.jpg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3.jpg


而且附有一支很好用的攜帶蓋套,而其實它也可以當作延長的握柄來使用。
1、當作蓋子時,就裝在刷毛這一端。
2、當做延長棒使用時,就裝在尾端。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4.jpg


而且刷毛也很柔軟,最小通過徑是0.6mm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5.jpg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6.jpg


圖示:齒間刷是這樣使用的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7.jpg



因為如獲至寶很開心,所以我們家今天吃玉米,整串的ㄛ!


今天我讓婆婆開心的吃,
大口大口的咬整串玉米,而不是只能吃玉米粒喔!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8.jpg


以76歲的老人家來說,婆婆牙齒的咬合力算是很棒的了!

她吃完之後,我就拿出這支激細的齒間刷,幫她仔細清理每一個齒縫,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9.jpg

她樂得笑不攏嘴,還在跟我玩呢!有時會咬住或含住齒間刷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0.jpg


雖然這把齒間刷的刷毛做的很柔軟,但使用上還是要小心,以免弄傷老人家。
因此我為了好操作,就把她的頭壓倒靠在椅背上,這樣她的頭才不會亂動。
如果弄傷她的話,她以後就不會再配合同樣的動作了~~因為失智老人也是會"記仇"的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1.jpg

我預期婆婆牙縫裡一定會塞有很多玉米,於是事先準備了一杯水,用來清洗齒間刷。
每一次從婆婆口中取出齒間刷,我就往水裡漂洗一下,
你看~杯底沉澱的那些黃黃的東西,全都是從她嘴裡各個角落清出來的玉米殘留物~~真的好多吧!?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2.jpg



如果沒有這支超激細的齒間刷,我才不敢給她吃玉米呢!
今天真是感謝這支0.2mm超激細齒間刷幫我"壯膽"哪!


最後,再讓婆婆漱漱口,再次清理口腔,就完成了!
當然晚上睡覺前,一定是得再次刷牙的,才能確保她的口腔衛生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3.jpg

我婆婆漱口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對吧?
她就是這樣惹人疼啦!
你看,她在說:「我的牙齒很乾淨~~亮晶晶,沒有菜渣渣ㄛ!」



所以如果家裡有病人要照顧,用這支齒間刷一定更能得心應手喔!




另外,我覺得這種齒間刷比牙線好用之處,在於:
當沒有鏡子的時候,用牙線真的很不方便,因為需要兩手並用。
有時後兩隻手都快打結了,還是清理不到牙齒的某些部位。


而這種齒間刷就像牙籤一樣,只需單手操作
但是體積卻比牙籤更細、更柔軟,也更堅固
只要一上一下,來回刷,能夠很輕易的就把塞牙縫的每個部位都清理好。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4.jpg


牙齒縫清理乾淨了,人就清爽舒服了,不然像我如果牙縫塞得太多太緊,可是會演變成頭痛的。
你也會嗎?那你也得趕緊試試看這種超激細的齒間刷喔!

日本JACKS超極細齒間刷15.jpg

網站網址

http://pochu.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