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香草花茶潔牙粉的地方為: 100%純天然,味道好,用完口氣也變好了!!
        
老公老說我口氣不好,口氣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因為經常需要熬夜..精神也不太好..也引發了口臭
早上起床跟老公開口道早安~他竟說..哇好臭...
我相信他還沒睡醒,否則怎麼敢這麼"誠實"隨即他就
發現他說錯話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尋找可以讓口氣變好的方法或牙膏之類的,
但效果都有限,而且我也有牙周病困擾,常常刷出一堆血...
(天丫..我吐血了...
買了抗敏牙膏,才刷幾天又沒用了...
一個人的口氣真的很重要...

結果突然讓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款產品『香草花茶潔牙粉』
還大大的標題就是"『重返自然、綠化人體、環保地球、分享喜悅』

嗯..試試吧..如果口氣真的可以變好..

而且它不含化學添加劑,又是植物性配方,以重視環境保護與回歸大自然的心情推動綠色保養
它還期望能將用的天然、活得健康的理念分享給所有使用者,從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方式來改變
群眾使用日常用品的習慣,讓每位使用者用的健康又安心。

祈願香草花茶潔牙粉愛用者,日常使用時,都有身、心、靈貼近香花芳草的喜悅與潤澤,
並且令口腔牙齒越來越健康!

說到我心裡了...我最喜歡天然了...

不騙你哦..剛寄來我就開來用了..(迫不及侍...還沒拍照吔...
不管了啦..用了再說,我一改以往產品來就先拍照的態度,

   
拆開來就是驚訝一下...雖然網路看過照片了..
但實體就是很美丫...



   
精美紙盒~


   
   
     
   
看到3M了嗎??打開後3個月內要用完哦....
   
保存期限3年,製造日期2011/03/31日
   
收到的DM正面
   
成份和保存方式...別太潮濕悶熱也別沾到水哦...(所以千萬不要放浴室...
  
馬上試刷...等等看看使用方法啦...
要先含一口水在口裡..把牙刷弄濕一點..再甩乾..(記得只有刷毛有點濕..
就ok囉..但要記得香草花茶潔牙粉裡不可有水,不可弄濕哦...

  
每格皆有防潮袋,請物吞食啦...



  
所有有害的都"不含"哦...純天然...
  
用了幾了後補拍..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
  
   
這個圓圓就是乾燥劑囉...不可吃不可吃哦....


  
終於開始了...用點水甩乾之後沾牙粉...未免太多了..(為了拍照啦...不用那麼多哦...


   
含一口水在嘴裡吐掉(留一滴滴...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刷一下子就有泡泡囉...


   


刷的味道就像中藥粉,不是苦的那種哦,很像八仙果的味道,又好像在喝花草茶....
雖然很想努力分辨四種味道的不同,但我是刷牙又不是吃東西
沒有碰到舌頭很多..分辨不出來,就只知道味道不錯,香香的~

  

泡泡很棉密囉...到這時就差不多可以吐掉囉...

刷完後口氣真的變好了...  
老公也覺得很稀奇也跟著用...後來他竟然說...(妳口氣變好了..
我好開心哦...

我本來就有刷牙會流血的困擾,所以每次刷牙都吐血....
畫面就不補了...用完後

我牙齒流血的情況也改善很多,幾乎不流血,很奇怪的是,我今天改
回用牙膏刷牙時,發現,刷完會有牙齒沒乾淨的感覺...

我本想想試試如果偶爾一次用牙膏會怎麼樣?(想省著點用嘛....

結果沒刷乾靜感覺很強烈..所以又用香草花茶潔牙粉再刷一次..

用了那麼多年的高xx(牙膏品牌)都很習慣,沒想到它今天被香草花茶潔牙粉打敗..

它的優點:

1.不含化學添加劑,純植物性配方(健康

2.本品為香草植物所製,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花草植物芳香(味道好

3."微粉"形貌,質性溫和、質地柔軟,無傷害口腔牙齒之疑慮(細

4.消除口腔異味使口氣芬芳(口氣變好

5.經SGS檢驗,未含三氯沙、重金屬

6.外盒採用醫療級PP塑料所製,內有4格,每格可獨立掀蓋,可同時4人使用,互不干擾,提升衛生度
  (很貼心的設計,我們一人一格..)

7.外盒美觀大方,使用完後洗淨可存放小飾品或當藥品存放盒、、、等等(我覺得用完可以當小藥盒不錯..

『香草花茶潔牙粉』

歐洲香草花茶植物和東方習用食療植物所製成。以最天然的型態、最健康的方式、最環保的的態度將
『香草花茶潔牙粉』製成微粉的形貌,質性溫和且質地柔軟,無傷害牙齒之疑慮。

刷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之一,早在西元兩千多年前,古羅馬人已知道利用碳酸鈣的
浮石粉刷牙,在十九世紀中葉,更進化到以白堊土當作潔牙粉的主體。
使用香草花茶潔牙粉除能潔牙齒外亦能同時享受如品嘗淡雅、清香花茶之喜悅與幸福感覺。 


使用完我覺得很不錯..分享給大家囉...~

 

網站網址

http://plan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芊樺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哪買 香草花葉潔牙粉價格
香草花葉潔牙粉推薦 香草花葉潔牙粉評價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購物中心 芊樺企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