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芒果多千層的地方為: 真才實料、新鮮奶油、超薄千層
這次可以拿到我媽咪最愛的芒果蛋糕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想想我這敗家女總算有盡孝道的一天了~~~


中午剛收到蛋糕的時候,我爹就在問什麼時候要拆、下午遇到也問我要拆了嗎、晚餐剛吃飽就叫我把蛋糕拿出來吃了~ 囧

(爹~ 吃之前先給人家拍照咩QQ不然等你們吃完了要拍空盒嗎XDDDD)
剛收到就是長這樣~ 上面有此面朝上跟冷凍蛋糕的字樣


剛收到就是這樣.jpg



拆開外包裝可以看到裡面其實包裝很乾淨的


蛋糕包裝的很好.jpg

上面有超可愛的說明書,告訴你怎麼"吃"跟吃不完怎麼辦~(雖然我家的當天就被吃光了XD


可愛說明書.jpg



盒子上面印著 塔吉特Touch your heart 深得我心呀!


盒子上面印著 塔吉特.jpg


旁邊還有標示熱量、原料成分、保存期限、製造地點跟時間還有聯絡方式 超有心的!


10人份 一份才 146.jpg



一份才 146 10人份才1460 ... 就算今天是 3人家庭 "一人吃三份"   也才 500 卡左右... 跟個便當差不多




打開後其實我有點傻眼... 因為沒想到長這樣!!!


金黃色的蛋糕.jpg



來一張比較暗的,旁邊還有保護套唷


旁邊還有保護.jpg





努力的把蛋糕挖出來後...


黃金般的蛋糕.jpg





漂亮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切它... 捨不得...
(其實我覺得遠遠看很有中華一番 - 黃金炒飯 的FU)Σ( ° △ °|||)︴


從旁邊看都包的很好囉~
不過...嘿嘿嘿


美麗的些微側邊透露出誘人的內線.jpg



吼~~~被我偷看到裡面的顏色囉 科科... (好色唷~XD


好了,別再捨不得了... 再不捨還是要下手的!!!(動手吧~


先切一角看看.jpg



所以先切了一角看看


切開來的縫隙看到超多芒果.jpg



大家有從那個縫隙中看到芒果嗎?
我一邊切的時候一邊~ :喔~~~喔!!!! 有芒果耶!!!!!!喔~~~~~~


我媽咪說...喔什麼!你是沒看過芒果膩?  <(‵□′)>───Cε(┬_┬)3
(對呀! 媽咪 我吃過很多蛋糕,還沒吃到這麼多真芒果的~


裡面都是滿滿的芒果.jpg


忍心切開後的切面圖... 請原諒我切的那麼失敗XD


(我很少切蛋糕 我平常都請我朋友切好... PS 我朋友可是蛋糕工廠的師父唷!這蛋糕可是連我朋友也稱讚的!!!


整個蛋糕一共用了 11 層皮


最外面一層、隔了一層慕斯後底下是兩層薄皮,


然後一整層的芒果慕斯在撲上四層薄皮


底下又是一整層的芒果慕斯,最後底下才鋪上四層皮做底

(每一層皮中間都有薄薄的慕斯)

結構超清楚!一層一層的很分明~


超辛苦的蛋糕師父!讓我們像您致敬~ m(_ _)m


大家看到新鮮奶油了嗎.jpg



大家有看到那漂亮的奶油嗎~?  好漂亮呀...


不過再不捨吃掉     爹娘的臉色也要看... 趕快來孝敬一下XD


大家一起來享用吧.jpg

親愛的娘親,這塊給你 ( ( ̄ー ̄)


什麼!!! 這塊太小了...


對不起切的太小的就給我吧.jpg

對不起~ 這塊小的是我的(糟糕被抓包... ( ̄. ̄)+ …


沒關係,我還有這個~


配上一杯香甜的花茶.jpg


吃著超棒的蛋糕配著香甜花茶,看著自己喜歡的 __________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芒果的口感紮實、不過有酸有甜...(這才像真的芒果吧?不是泡糖水的!)


而且整個蛋糕就是超棒的慕斯跟芒果還有薄薄三層的千層皮組成,沒有那些我討厭的"海綿蛋糕"


XD 我不是很愛吃那個海綿蛋糕... 所以我朋友做給我的蛋糕都是 特.製.的 !


裡面的慕斯口感綿密、但是清爽不油膩... 我以前吃那些奶油蛋糕都把奶油挑掉!


這次我整個吃光光也不覺得油膩不舒服唷!我一個人就吃兩塊...


而且最外層的皮超薄的,輕輕一話就劃開了~


整個蛋糕根本不必出太多力氣小女子我也可以隨意切開!!!






一下子我的蛋糕就從圓滿的黃金炒飯變成切一半的黃金燒餅...


很想要把芒果挑出來.jpg


討厭!芒果那麼大顆做啥... 為蝦米芒果要那麼粒粒紮實... 那麼多芒果害我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把芒果一顆顆挑出來  吃.掉 !


對了餐盤是放在蛋糕底下唷~!有 10人份唷!!!


別傻傻的自己買盤子XD


底下有貼心的10人份餐盤.jpg

超棒的芒果蛋糕呀~~~ 期待他們冬季的草莓蛋糕 ...(好想吃草莓呀!!!

PS 不曉得有沒有起司蛋糕...?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