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維他命B群一直以來是我提振精神元氣的好方法,我們家購買的管

      道幾乎都是從COSTCO買他們的B群來補充,其實一天一顆還蠻方便的~

                 我知道B群可以從日常食用的食物裡面獲得,但是我覺得成人工作頗

      勞累的時候,用B群來提振精神體力,是不錯的方法,但是一直以來都會有

      一點點小困擾,就是小便會超級黃,而且味道很重,維他命B群使水溶性的

      ,身體沒辦法吸收的部份,就會隨尿液排出,我觀察到吃完坊間化學合成

      的B群之後精神會很快的變好,然後排小便會很黃而且味道很重,這幾日試

      吃宏醫生技的天然B群卻不會有此現象產生,而精神狀況好像也沒有改變...

       

         瓶蓋外面有一道鎖,內部還有封膜起來,還真是讓人安心~

      

         打開封膜裡面還有一道塑膠紙以及乾燥劑,應該是保護B群不會因為水氣

     而讓成份消失吧...

      

          最讓我意外的是,它是膠囊狀的,跟坊間買到一般人所熟之的錠狀大不

     相同~

    

      把膠囊打開,裡面是淡黃色的粉末,沒有以往B群的那股藥味,應該會讓更

    多人接受

  以下是介紹:

 

                   Photobucket

 

     看了這些真的讓人很心動,而且真的是天然的尚好阿!

     只是我覺得他提振精神方面好像比較弱了一點,還是最近比較累,之前吃

  COSTCO買回家的B群,雖然精神好,但下班之後回家沒那麼疲勞...




                    

    以上~ 

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4898.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