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擦完後肌膚蠻保水,而且不會油膩!
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很特別,不渴濕易=不可思議嗎!哈!
沒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
就是有保濕、油質平衡、舒緩皮膚的效果,就是讓皮膚不會口渇,很保濕啦~




廠商寄送來時除了商品本身外,還有一張DM和手提紙袋,紙袋簡單卻不失設計感唷~



就是這張DM,上面介紹許多他們家的產品




這就是我使用的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




盒子正面設計只有底色加上品牌名稱的組合,走樸實平凡路線?!
不過裡面的瓶子設計感覺就高級一點,至少銀色金屬感比較有"貴松松"的FU~



左邊是盒子上蓋,右邊是盒子底下



盒子側邊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和介紹,當然廠商資訊也有唷~



產品有葡萄柚、蘋果、水蜜桃、西印度櫻桃、義大利蠟菊萃取液~

有效提高美白效果阻斷黑色素型成,預防及淡化斑改善臘黃膚色



大家注意到沒!!價格不斐呀這瓶~ 30ml/3500元



以精華液而言,30ml其實不算少,只是它瓶子設計比較大瓶,其實蠻快就會用完~
還好它用量蠻省,所以不會讓人用了心滴血~
不過價格都不是最主要的重點,大家應該比較關心的是它的效果!!


按壓式的出口開始真的很好用,要多少壓多少,不用像軟管那種擠呀擠~
可是用到最後一咪咪的時候,它就按不太出來,瓶身也不能壓不能擠~
有些瓶子可以轉開,我會用挖杓來挖~
有些瓶子設計的緊到深處於怨尤,連開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剩下一點點精華液無法弄出來,慢慢乾枯~ 唉~



裡面是某種成分影響嗎?好像有氣泡耶?還是晶球一粒粒勒!哈!



瓶子內看似乳白色,但擠出來卻是近乎白色透明的濃稠液態狀~




超為推開,恩~蠻好推的,而且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味道也蠻好聞的,就單純香香滴,不會有過度加強的化學香精味或刺鼻怪味~




注意到我手的分邊沒!?不是我沒有擦,是它超好吸收,已經完全吸收到皮膚裡面去啦!
所以表面上看起來沒有油光反射,所以拍照起來好像沒差別!
真的沒差嗎?當然有囉!右邊有擦的那邊整個摸起來膚質滑順好摸許多,
而且比較不會乾乾澀澀的,整個就是滑、比較有水感!



用在臉上,因為臉本來膚質就屬於比較易出油的狀況,所以當然不像手背乾乾的,
擦上LuCia不渴濕易精華液】後,整個臉很有水分、很有彈力,
看起來變比較亮,好像有點油光,但實際上不會黏黏或油油的唷~
當然如果久一點,我的臉還是會出油,不過和一般精華液過於濃稠或油膩比起來,
它已經算是適合我的膚質了,對啦!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另外我還有點過敏肌膚,而這個精華液不會刺激或是紅癢的現象,
所以也算是通過這點測試囉!
不過對於它說的淡化斑點,個人使用是還沒有看出效果啦!

PS.以上為啾啾-0使用後心得分享,沒有廣告推銷之意,且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故所得感受也不相同唷~

網站網址

http://algerl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