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ABC,讓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輕鬆學英語,24小時不打烊!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隨時隨地都可以學英語,易懂易學,輕鬆又便利!












TutorABC出版英文實況有聲書了,可以讓我們在家輕鬆學英語囉!




「商業英文書信」內容介紹商業英文書信該如何撰寫的十大方針,教材還附有一本中文註記,所以不怕聽不懂,是一套在家自學英文的好教材。




它有有聲書CD實況影片DVD各一片。







線上學英語,TutorABC,The best English learning!





這次我拿到的是「商業英文書信」大會堂實況,可以讓我們快速寫出完美商業英文信ㄛ!






不只這樣,也可以在星巴客、麥當勞,或外出旅遊都能隨時隨地學習,只要能播放CDDVD,都可以隨時拿出來複習,增加學習的效果。



台灣人有時候在學習英語時通常比較害羞,有了這套TutorABC英文實況有聲書,就不怕這種困擾了。






不論是在家或外出,想上課隨時都可以!








兒子BB也聽得津津有味呢!




DVD總共33分鐘,長度很適中,從頭聽完不會太冗長,關於如何書寫商業英文書信內容講的很仔細,裡面共有10段重點,搭配中文對照手冊,學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一邊上課一邊對照中文手冊,易懂易學。印象很深刻的是,外籍老師說,在國外寫信,問候語一定是Dear XXX,這是很一般的書信用法,並不是只有對很親近的人才這樣寫,她還特別提醒台灣學員在這方面可能比較「閉蘇」,學完以後可要大方的用Dear當問候語,別擔心!收信者不會會錯意的啦!







影片中看得到老師說話的臉,所以感覺很親切,外籍老師講解時表情還蠻幽默的,宛如一對一上課一般,聽完這堂課,我對如何書寫商業英文書信更清楚了,沒想到我以前寫英文email都沒注意這麼多,哈哈!真是貽笑大方了,還好有TutorABC這套英文實況有聲書,讓我有改進的機會。








講到重點的字彙時還會用紅色筆劃標示出來,並加上老師的解說,而且若有聽不清楚的地方,隨時可以暫停或倒轉,非常方便,像這張照片圈起來的dilute這個字,老師就會特別講解一下,而不是只有照著課文唸。




手冊最後還有一個5題的小測驗,測試一下讀者有沒有吸收進去,我覺得這套教材設計得真不錯!

我認為TutorABC的這套英文實況有聲書,真的蠻適合台灣人使用的,教材方便使用而且內容實用易學,又不受時空限制,英文實況有聲書除了商業英文書信之外,另外還有商業英文簡報、國際商業禮儀、旅遊英文精選四種,我還真想看看其他三套的內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