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壓力接踵而來,煩惱小孩的教育問題?

今天應該準備什麼樣的三餐菜色? 小孩的玩樂危險和接觸的人群??

當媽的真不是一件輕輕鬆鬆的事,頭髮還不時多冒幾根白頭髮

出來搗蛋,所以在保養臉部肌膚以外,我還是不忘多多補充

生活中遺漏的營養成分。



今天我很幸運的可以拿到2罐順天堂藥廠的益壽二参,其實我現在

平時就每天一顆綜合維他命+ 2顆鐵錠,補充我一天所需要的營養成分。




關於順天堂

順天堂創立至今已66年(創立於民國35年),為國內最大的中藥廠

並在中醫藥界創造許多「第一」,包含1988年成為首批通過GMP規範

的中藥廠,1992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澳洲政府藥管局(TGA)授與

GMP認證資格的中藥廠,同時外銷到美國、日本、歐洲等先進國家。

秉持「良心製藥,誠信經營」之經營理念,每批經由順天堂生產的

藥品和食品,自原料、製程及成品經嚴格控管,以期提供給消費者

最有效、品質最優良的產品,讓您用的放心、吃得安心!!

關於順天堂藥廠更多相關介紹可上 http://www.suntenglobal.com/ch 查詢



這是益壽二参的外盒,用一層薄薄的封膜封住。



外盒側邊有介紹益壽二参的相關介紹,和注意事項,雖然營養補給品

人人都可以食用,因為個人的體質不同,在食用前都會注意一下是否

可以食用? 就像我老公是身體比較虛弱。



這一罐益壽二参的錠數有180錠,並且有中華民國專利號碼可供查詢。



※「益壽二參」除含有市售常見的五味子外,另添加珍貴藥材
-人參、丹參    、麥門冬,每天食用可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
嚴選六年條參萃取,人參皂苷含量高

※ 丹參是著名的漢方高貴藥材,根赤如參,各本草典籍均列為上品,
有「一味丹參功抵四物」之說,可活力清源,養生價值非凡
※ 自原料、製程及成品經嚴格控管,總重金屬/農藥殘留及總生菌數
均檢驗合格,安全無虞


■ 食用方式 ■
每日2次,每次3錠,早餐前及午餐前食用
(最佳食用方式: 早上起床後6錠,每日一次)



益壽二参的錠數顏色是米黃色,一面刻上英文字母[ST] 。

其實平日的我日夜不正常,常常熬夜到凌晨3-4點,都會被老公

念個不停,就是怕我把身體搞壞掉,沒精神顧到小朋友的飲食和

安全,所以他都會再三叮嚀我要吃有營養的食物,不要

像他一樣不懂得愛惜自己,搞的自己今天這樣的身體狀況。

而且自古以來,人參就是被人用來滋補身體體力的最佳補品選擇,

連韓國、日本其他亞洲國家也不例外,也讓我更有活力的應付我家

隨時精力旺盛的雙胞胎姊弟作亂搗蛋。


 

網站網址

http://sunt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順天堂漢方養生園區,順天堂科學中藥,順天堂門市據點,順天堂龜鹿二仙膠,順天堂四物飲,順天堂生化湯,順天堂紫雲膏,順天堂轉大人,順天堂登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