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9期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9期──正妹玩家召集令!專訪二服瘋人殿堂《染月雪色》 

各位領主大家好,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這次我們專訪的對象是由正妹召集令募集而來的正妹玩家──染月雪色,想知道這位女性在遊戲背後的真實生活嗎?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囉!


永恆星曲小編:

首先請染月雪色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囉! 

染月雪色:大家好~我是染月雪色,其實私底下還蠻慢熟的,遇到不認識的人會很害羞,所以每次新到一個地方,都要花很多時間跟大家相處,才能夠稍微敢展現真實的自我,不過熟了之後就很喜歡跟大家互動喔!

永恆星曲小編:

那可以稍微介紹一下自己真實生活的背景嗎? 

染月雪色:

我目前31歲,之前是從事旅館櫃檯的喔,現在因為身體的因素,所以在家裡休養一段時間囉! 

永恆星曲小編:

原來現在是休養階段啊?那一天的在線時段大概是? 

染月雪色:

包含掛網的時間大概會玩八個小時左右,不算太多啦!因為我還要準備日文的檢定考試唷,然後偶爾要休息一下~ 

永恆星曲小編:

那染月雪色怎麼會想來玩永恆星曲呢? 

染月雪色:

剛開始也是在臉書上看到的,我很喜歡星曲的畫風,而且我有一個在遊戲界工作的學姊,也很推薦我玩這款遊戲喔!她的原因是星曲的畫面在網頁遊戲中,真的設計得很精緻,而且相當漂亮!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最喜歡遊戲中那些系統呢?

染月雪色:

我自己最喜歡多人副本跟公會戰,特別要說的是QTE系統,因為這個設置讓遊戲的戰鬥變得很有趣,不枯燥喔!以前玩過一些遊戲,都只是把技能按一按就開始發呆,比較無聊。 

喜歡多人副本的原因是,在打副本的過程中,可以因為隊友的職業跟條件,進行一些分工合作以及調整,學習各種戰鬥技巧,我覺得這種互相交流的感覺很好! 

永恆星曲小編:

聽起來染月雪色是會鑽研遊戲理論的玩家喔!通常都在什麼地方吸取新知呢?

染月雪色:

一開始當然是先問公會裡面的高手囉!大家一起互相討論,找出比較好的答案,最後會到巴哈姆特上面去看版,那邊有很多玩家,文章內容對老手或者新手都很有幫助!


遊戲中的親朋好友~ 

永恆星曲小編:

染月雪色是自己玩還是跟朋友一起玩呢? 

染月雪色:

我是一個人玩的!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請教公會中的大家^^  

永恆星曲小編:

可以幫大家介紹一下你們的公會嗎? 

染月雪色:

好啊!我們的公會也是二服的前三名喔~叫做《瘋人院》,不過大家其實都很熱心,也都很可愛,只是經常會忘記吃藥,在公會頻道發瘋一下~ 

 

永恆星曲小編:

公會會長的帶領方式是? 

染月雪色:

會長是凸口o口凸,他會把他知道的一些密技都無私告訴公會成員喔!例如打高等副本的技巧、技能、星運的配法等等,只要問他的話,通常都可以得到很詳盡的解說喔!他想說不要讓大家傻傻摸索,會走很多冤枉路~

永恆星曲小編:

可以點名幾位玩家介紹給大家嗎? 

染月雪色:

我點名幾位公會中很熱心的成員好了!像是荒野大鏢客、阿爾法這兩位都很貼心,幫忙大家很多事情,然後《天之風》公會中的草莓鬆餅、冰冷煞星、俗臘冰,也是我很好的朋友,跟相當厲害的學習對象~ 

永恆星曲小編:

身為一個遊戲中稀少的女性玩家,染月雪色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染月雪色:

其實還好欸,因為我自己不太會跟陌生的玩家往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跡,不過我們家院長都說我神經很大條,就算人家有好感也沒發現^^ 

 


染月雪色的射手天地~ 

永恆星曲小編:

好的,接下來進入遊戲角色的問題囉!你現在選擇的角色是射手,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染月雪色:

因為之前在其他遊戲通常都玩法師囉,這次就想說來試試看自己比較少接觸的職業,所以選擇射手嘗試看看~不過玩到現在還蠻喜歡的,特別是打出爆擊的時候,看到傷害的數值就會很開心!

永恆星曲小編: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裝備的選擇嗎? 

染月雪色:

我都追求最高攻擊輸出的裝備!然後搭配防禦系的寶石,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選擇寶石的順序是物防>魔防>物攻,我覺得大概要到四、五的寶石才夠用喔!

永恆星曲小編:         

這樣子的裝備要搭配什麼技能呢? 

染月雪色:

射手的基本技能以及輔助技能,我個人建議都要點滿,還有冰封、驅散射擊、破甲這幾個技能,也是相當重要,可以的話就優先點高他們!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會選擇什麼種類的星運來配戴呢? 


 

染月雪色:

跟裝備一樣,我比較重視防禦,會選擇防禦型的星運來使用,例如自然之魂!還有減傷的星運也很好用,像是心靈庇佑!

永恆星曲小編:

染月雪色通常會選擇把鑽石花在哪裡呢?有什麼划算的投資嗎? 

染月雪色:

我覺得投資一個翅膀蠻不錯的!可以加成一些額外的能力,然後買一些迷宮鑰匙,幫助我掃蕩迷宮~收益加倍!

 

永恆星曲小編:

最近星曲又加開了新的伺服器,增加了很多茫然的小新手,染月雪色可以給新手一些實用的建議嗎? 

染月雪色:

好啊!我會建議大家每天都要去完成迷宮任務,多打一層是一層喔!可以獲得很多寶石,跟大量的經驗,這些在初期都很有用! 

 

然後還有多人副本,副本中有些神秘寶箱,就是稀有寶物的來源啦!大家打副本的時候眼睛要亮一點,可不要錯過囉! 

 

最後就是會被大家忽略的農場吧~每天都要拿滿農場的經驗,當農場等級越高,就可以買到越好的種子,收益也越大呢! 

永恆星曲小編:

在採訪的最後~有什麼話想跟大家說嗎? 

染月雪色:

嗯…想跟我一起玩遊戲的話,可以加我的好友喔~然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永恆星曲小編:

好的!感謝你今天的受訪~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