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瓶蓋設計非常棒~香味清爽自然


品牌:
Biolane法國【法貝兒】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當時只

有很少嬰兒專用的護理產品,因此Dr.Chabrand針對嬰兒皮膚的特點而

研發了Biolane法國貝兒系列產品。“Biolane”是古希臘語,即是“生命

的開始”希望法貝兒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當年Biolane法貝兒只在

藥房出售。直至1999年Biolane正式進入開架市場,成為法國唯一以開架

形式發售的醫藥品牌,亦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獲得

各界兒科醫生及產房護士強力推薦。Biolane【法貝兒】每款產品都會以科

學方式測式,當中的低敏純淨度安全度,以及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

全部根據藥廠出品標準監控,安全可靠。Biolane所有產品均不含酒精,

擁有酸鹼度合適的配方,可維持皮膚天然弱酸值,加強天然抗菌屏障

即使未滿30天的寶寶以至擁有敏感膚質的成年人都可使用。承傳30多年

來對嬰兒肌膚的不懈研究,Biolane研製出突破性專利成分 Hydra-bléïne®

「麥氛護® 」,每天使用不僅增強肌膚屏障作用,全面抵禦環境侵害

更可將水分鎖緊於肌膚之中,時刻水分充盈。成分更具獨特芳香,適合

任何肌膚使用


泡泡浴.jpg


當媽的對寶貝的清潔肌膚非常的重視~

深怕會去傷到寶貝"幼咪咪"的肌膚~

所以我都選非皂性及溫和無敏配方~

看到了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具備了我所想要的需求


泡泡浴10.jpg


收到了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還多送了一隻"兔寶寶"

瑄瑄一直跟我說要給它取甚麼名字一瞄到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那不如就來給它取名叫"法貝兒"吧


泡泡浴7.jpg


不過話說~名字我們在取那也要看看它的主人願不願意咩

看庭庭把它的緊緊的~深怕姐姐哥哥把它搶走似的


泡泡浴11.jpg


回到重點到晚上囉~要來洗澎澎囉

庭庭也知道媽咪要拿不一樣的泡泡露來幫他洗澡啦~

一直拿著這瓶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不肯放手

還一直跟我說:弟弟ㄟˊ~弟弟ㄟˊ~


泡泡浴2.jpg


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法國原裝進口嬰兒專用低敏配方,通過皮膚敏感醫學測試,

麥氛護 配方能形成「水脂」保護,沐浴後滋潤寶寶肌膚,溫和的天然香氛味道,

沐浴盆浴兩相宜,讓沐浴時成為媽媽與寶寶美好的親子時間,亦適合全家使用。


泡泡浴12.jpg


綠色透明的瓶子看的到裡面的容量~知道裡面還剩多少

不會到最後在那一直瞄也瞄不到剩下多少咧這個瓶子我非常的喜歡

期限就標在瓶子底下喔

泡泡浴8.jpg


瓶蓋的設計更讓我大大的讚賞ㄋ~

有2道關卡喔~而且使用上也都非常的好用~

就算沒蓋蓋子也不怕泡泡露流出來喔~


泡泡浴3.gif


第二道關卡只要輕輕的旋轉一下就打開囉~

要關的時後會有一個小卡楯~輕輕的"卡擦"就OK啦


泡泡浴4.gif


裡面沒轉開的話怎麼倒怎麼擠也不會流出來~

我家寶貝最愛按壓我的沐浴乳了~輕輕一壓滿地都是沐浴乳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泡泡浴7.gif


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有 獨特清香味道獨特清香味道~可增進親子間情感

泡泡也超細緻的~溫和不刺激肌膚

只要倒一點點輕輕一磋細細的泡沫就一堆囉

泡泡浴6.gif


媽咪我當然還是要先試試囉

用手給它一試~我發現保濕度還不錯~

洗完後感覺不會乾燥~而且它的香味聞起來很清爽喔


泡泡浴9.jpg


使用方法: 取5CC倒入浴盆,在放入38度溫水入盆中,嬰兒盆浴每次以3分鐘為佳,

浴後直接以毛巾將寶寶拍乾即可(避免用擦的方式),不需再用清水洗淨


泡泡浴3.jpg


怎麼玩怎麼丟水水就是跑不進去

我只倒一些些而已喔~

泡泡就那麼多了~難怪稱它為"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不用跑那麼遠也能做SPA喔~


泡泡浴.gif


每次只要一進水就是要拿這個勺子玩水~

今天很不一樣喔~

還會自己搖水起來洗澎澎ㄝ


泡泡浴2.gif


這小傢伙竟然抱著"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不放

說這是他的可見得庭庭有多麼喜歡它~

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

用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做完SPA後不用再用清水沖一次喔~

之前幫寶貝洗完澡後還要用清水再沖一次才會乾淨~現在不用啦


泡泡浴6.jpg


洗完澎澎囉好舒服喔~幼咪咪的皮膚就是幼咪咪

洗完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後庭庭不知有多開心咧


泡泡浴5.jpg


我問庭庭:有沒有香香的呀

寶貝也說香香喔~而且洗完不會有乾乾的問題喔~

洗完後滑嫩滑嫩的


泡泡浴1.gif



不只庭庭愛洗法國【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連姐姐也很愛他的香味喔


泡泡浴1.jpg

網站網址

http://biolan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法貝兒媽媽教室,法貝兒小兔兔試用組,biolane 法貝兒,法貝兒門市,法貝兒金盞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法貝兒妊娠霜,法貝兒試用,法國法貝兒,法貝兒液態痱子粉,biolane法貝兒,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
法國 biolane 法貝兒,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蚊蟲膏,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護膚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