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易攜帶,好入口!沒有魚腥味!
嗯!膠原蛋白的
補充品,我一有在吃的!

但大部份都是飲品
很少粉末狀的!因為粉末萃取於不同種的動物
就會有不同的口感!
一方面吃過明治的膠原蛋 *** ,需要加在其他東西中一起用!
魚腥味很重,我用了1~2次後自動放棄!
對於粉狀的不是很有好感!
但這次的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讓我大大的放心!
  
雖然是我討厭的魚萃取,但是卻沒有魚腥味耶!!
小小一包在飯前使用!真的很方便!
  
所使用的是第二型的膠原蛋白
還有珍珠粉耶~~
和膠原蛋白作用的維他c也有在裡面!

  
小小一包,每天一包在餐前含於舌下!
而且有淡淡的櫻桃味,並完全沒有魚腥味~~

就可以讓肌膚Q彈,是不是很棒!
這是我愛膠原蛋白的原因啦!
其實粉末有點太細緻,所以服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以免嗆到!
在舌下吸收!


其實使用後

真的肌膚的復原力很
OK
而且肌膚變Q

我想持續使用!會更水嫩啦!

網站網址

http://kire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rei 彈力肌密,kirei house,kirei日系美妝堂,i-kirei,kirei-me,kirei膠原蛋白,kirei 綺拉,kirei 綺麗 ,kirei彈力肌密,i-kirei,kirei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美妍飲,膠原蛋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