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愛無能,幸福不能



博客來書籍館;愛無能,幸福不能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5302


房屋貸款率利2012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愛無能,幸福不能

作者:嚴云農 出版社:文經社 出版日期:2009年05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663567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愛無能,幸福不能

top 一次意外的邂逅,在無預警的狀態下,讓葉慈觸及一份死去愛情的餘溫。那是思念的幽靈?抑或只是葉慈的幻覺?葉子,一個在唱片業能力極受肯定的唱片宣傳。她擁有旁人稱羨的工作,也擁有深情體貼的戀人。但在她內心深處隱藏的「他」,卻隨著每次思念來襲,越來越清晰,連呼吸都是一種折磨…。在漫天白雪的日本溫泉鄉元箱根,她遇見了「他」,雖然只是長相神似的陌生人,但卻深深勾起她內心的悸動,五年前深愛的記憶如同電影,一幕幕在眼前放映…當那男人向她走近,她會做出什麼選擇?她該如何找回獲得幸福的能力?本書特色愛是一種原生的能力,無庸置疑!但往往,我們卻會用許許多多的偽裝,把愛,從「有能」愛成「無能」!於是,幸福才會一直呈現「不能」的狀態!一對約定彼此不問姓名的男女,二個在幸福中各自藏著迷惑的困境,一段意外中帶著寂寞與宿命的北國之旅…用笑容與眼淚相互取暖並肩逃亡,當雪花飄落,他們該怎麼面對無力反擊的人生,找到平行線的交叉點?找回幸福的能力?作詞達人嚴云農,將擅於觀察兩性間的情愫變化與心理微妙互動,化成細膩的文字與銳利的筆鋒,獨創出洗練的寫作風格,在上本短篇小說集《想你的離人節》,發揮得淋漓盡致。此次即將推出的《愛 無能,幸福不能》,幾乎是嚴云農的半自傳長篇小說,書中從事填詞工作的男主角李耕一所經歷的愛情、親情、工作的點點滴滴,即是源自於作者每一次實實在在的呼吸,以及那些切膚的迷惑、煩惱、期待與反省。你也許會好奇在他的小說中,到底有哪些是真實,哪些是虛構? 但這一點都不重要!當你看著書中角色被工作、愛情、親情、友情各種複雜的成分攪和在一起,產生了各種連鎖反應時,能回頭想想…對於你的生命,你是否也夠『誠實』?『誠實』面對自己對『愛』的無能為力!作者簡介嚴云農我不帥,但我知道自己長的是怎麼的一個樣子。我不沈默,但有時我覺得再多話語也說不清我真正的心思。我不悲傷,但我也還不能理解什麼是絕對的快樂。我不難相處,但似乎少有人可以完全突破我的防備。我喜歡看你笑,但我更希望你有能力誠實地哭。我寫很多東西。寫歌、寫小說、寫劇本。寫呀、寫呀…我總覺得我是在文字與文字之間拼拼湊湊,想搞清楚自己真正的輪廓…而且僅是輪廓,就已經讓我累的半死了…我操縱著自己的RPG GAME,現在才開始準備進入序章而已!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嚴云農的部落格anoyen.pixnet.net/blog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5302



嬰兒副食品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淑慧愛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